最近有点溜肩

首字母团红担一枚。
最近单肩包背不了了呢,掉下来拉上去掉下来再拉上去所以说饭随爱豆啊你们造不!

【死神君x时生】最後のキス 00-01

大晚上的手机码字我这就是作死啊。。。。。。脑洞开了就停不下来,争取很快完结了它
===
00.
“呐,さとし说过死亡是很快乐的事情对吧。”
“无论生前多么痛苦,只要进入天堂就可以摆脱过去,迎向新的人生,听起来很不错呢。”
“不过下一世的我,一定什么都不记得了吧,关于父母和さとし的记忆。”
“答应我,下一次来迎接我的时候,一定要给我一个kiss喔。”
“因为,最喜欢,さとし了。”
“最后的最后,还是不知道さとし的真名呢。”
“死神这冷冰冰的名字,嫌い。”
“那么,再见了,死神,我的さとし。”

他轻轻的点了点头,用剪刀剪断了连接躯体和灵魂的线。
“再见,我的时生。”

“我会记住,下一次,最后的kiss。”他承诺了对方再也不能听到的,下一世的约定。

01.
午后五时半,厚重的窗帘阻挡了太阳的余晖,病房里,身着黑色西装的男子漂浮在空中。

“恭喜您成为死亡预定者,我—死神No.413来迎接您了,您还有什么未了的心愿吗,请抓紧最后的时间完成哦”,他按下怀表,“等到指针转满一周您就要离开这个世界了。不过请您不要难过,死亡是这个世界上最幸福的事情了,嗯,比约会和吃螃蟹都要幸福。”

“虽然很想这么说……可你什么都听不到嘛。”死神叹了口气,一屁股坐在了病床旁的小柜子上。躺在病床上浑身插满管子的青年是新人死神的第100个死亡预定者,完成了这个任务他就可以升级为死神level2(上司:升级也不能改变你是个笨蛋的本质,系统能升级但硬件是不会变的,知道吗渣子!)。

“宫本时生,死于格雷谷里……谷雷格里……啊,格雷戈里综合征。”他看着闭着眼睛的青年,“真是拗口的病名呢,想必得这个病一定很痛苦,嘛,不用担心,马上就能解脱了。”说罢他弯下身子,用手指戳了戳青年的下巴,啊啊,有些硬硬的胡子呢。

“人都快死了胡子却还在顽强生长,这就是胡子的毅力。”仿佛得意于自己富有哲理的发言,死神413号微笑着点了点头。
“今天先到这里吧,明天我再来看你,拜拜~”穿过了来查房的医生的身体,死神No.413打算先离开,他决定顺便去医院的图书馆查一查这个格什么征的到底是个什么东西。

走在医生护士身后的男人,用温柔的目光注视着病床上的青年,“医生,我的儿子是不是很优秀。”
“是啊,时生君很厉害,今天也加油的活着。”
这句话飘到了死神的耳朵里,他撇撇嘴,大踏步的离开了。

男人握住了青年的手,“时生,爸爸知道你很辛苦,但是不要轻易的说放弃啊。我终于想起来了,那个时候,教会我不要随便放弃的,是我未来的儿子时生,是你。”
抬头对上医生惊讶的目光,宫本拓实放开了时生的手,“医生,要听个故事吗,20年前,花屋敷的故事。”

窗外,银白色的月亮似乎也红了眼眶。

===
神马叫no zuo no die啊捶地,时生的故事要按多拉马走了因为小说只看了一遍,多拉马无限re呢倒地,死神是level1的所以心智还没有发生变化就是个新米

评论(2)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