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有点溜肩

首字母团红担一枚。
最近单肩包背不了了呢,掉下来拉上去掉下来再拉上去所以说饭随爱豆啊你们造不!

【死神君x时生】最後のキス 02

有些人的死亡顺序被更改了,恶魔设定为已经出现(其实大概只让他打个酱油,不知道多拉马要怎么弄,我就随意了……
===
02.
“カニ超うまい(≧∇≦),朋友果然没有骗我。”死神端正的坐在暴力上司的办公桌上大快朵颐,这次他终于知道不要连壳一起嚼了。

“不去收灵魂在这里磨蹭什么呢バカ!”被死神称为“有暴力倾向的抖s(人类朋友语)女上司”一脚踹到地上,“这个再被恶魔抢先你就永远不要想升级了,渣男!”(死神:不是一直叫我渣子么什么时候变成这个了?=_=)

“不会的啦,他连意识都没有,根本没有能完成的心愿,”从怀里掏出写着“死”字的怀表,上面的指针已转过四分之三,“时间还有,让我再吃一个吧,boss你也来。”附送死神软糯微笑一个。

“你啊……到底知不知道恶魔为什么让天界如此头疼啊!”

“はい,您、您请说。”boss气抖的状态成功让死神闭嘴。
“恶魔会和预定死亡者的灵魂交谈的,然后诱骗那些人的家人去做完成死者的愿望。你不是也能看见灵魂吗!啊气死我了,当初你是贿赂了考官才通过考核的吗!”

“没有看到哦,准确地说是看不到,我能感觉到他的灵魂还在身体里,只是由于某种不知名的原因,灵魂,在沉睡着。”他敛起一直挂在脸上的笑容,背后的暗影,恍若恶魔的羽翼。

“说这句话时像变了个人似的。”by 抖s女上司的内心
“其实很想这么说一次呢欧也~”by 二货死神的内心

“总之现在时间快到了,不管想什么办法都得把他的灵魂给我带回来,快去。”说罢“轻轻的”把死神踹了下去。

“おい,下回轻一点啊,嘶,我的腰……”某市立医院的走廊里,谁都看不见的新人死神扶着腰慢慢前行。

他见证过99人的死亡,最后只能得出“人类太弱小了”这种结论。害怕也好,痛苦也好,甚至是高兴,都只会流那种叫做眼泪的东西。
“死神大人才不会感觉到难过呢,死神大人赛高~”他碎碎念,捂着腰漂浮在空中。

终于,他再一次来到了这个病房。

我来迎接您了,宫本时生先生。


“宫本先生,请您做好心理准备,恐怕……”
“医生,现在的时生,能不能听见我说的话呢?”宫本拓实攥紧了时生留给他的打字机,就在刚才,他破解出了二十年前的时生留给二十年后的拓实最后的信息。

“这个……请用心去呼唤吧,时生君一定会听得到。”医生拍拍他的肩膀,眼前这个男人的坚强让他佩服。
“医生,我很想哭,但是现在不可以,我要清清楚楚的告诉他,告诉他他能成为我和丽子的儿子,我们也很幸福,还有,”他看着病床上的时生,“马上要去找二十年前的我了,对于那时那个不争气的拓实桑,千万不要手下留情,狠狠的敲醒他吧。”
护士长走了过来,“宫本先生,请……最后和时生说几句话吧。”说到“最后的”那几个字,她也转过头抹起了眼泪。
“不要难过,他是要去展开一段新的旅程。”宫本拓实安慰着她,在他们的旁边,没人能看见的死神君连连点头。
“只有你们这种凡人才不明白死亡的快乐,宫本先生你真是聪明人。”他学着医生的动作,拍了宫本拓实的肩膀。

“时生,我和丽子能有你这样的儿子真的很幸福,谢谢你作为我们的儿子出生,谢谢你那么努力的活到了20岁。时生,我在花屋敷等你。”

“嘀———”“咔嗒”
心电监护和死神的怀表,同时发出了响声。

毫不在意屋里哭成一片的人们,死神只是紧紧盯着床上的青年,他的身体发出了银白色的光芒,却又突然向心脏集中,从来没有见过这种情况的死神下意识一抓……

===
下面会发生什么(才不想知道呢!

评论(2)

热度(11)